哈哈~今天是我20歲的生日~~~

脫離大家說的19歲的魔咒

很開心19歲沒發生什麼事~

只有某些地方的不順心~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a

開心

自己20歲嚕~已經成年了~^^

難過

自己年紀越來越大已經邁向人生中第一個2開頭的數字

時間過的好快

明明覺得才剛上幼稚園

每次看爸爸媽媽都要把頭抬的高高的

明明覺得才剛上國小

要學會自己走路回家

明明覺得才剛上國中

背負學測的壓力

明明覺得才剛上五專

學會離家獨立住在外面

以前的記憶依然清晰

每一段記憶的第一次依然記得清清楚楚

時間過的越快我越捨不得每一個人

真的很希望不要在改變了

但這又是每個人必經過的路

不得不繼續走下去

這是在五專過的最後一個生日

第一次的生日是宿舍的室友們和國中朋友幫我過

第二次的生日學校的朋友和國中朋友送禮給我

第三次的生日是阿俊策劃的驚喜蛋糕和奶媽她們一起去唱歌、國中朋友的禮物







第四次的生日是澔澔和奶媽們計劃的驚喜









最後一次的生日呢~也是我寶貝朋友幫我慶祝滴~!!

但是照片某人還是沒傳給我= =



當然家人也很重要呀~

超重要的逆~

因為家人是陪伴我最久的日子

我超愛妳們滴

雖然老爸常罵我和唸我

但是...我甘願(台語 出自天下第一味)

雖然老媽每次都很天才

但是降才製造出經典的笑話

雖然老姊總是自以為

但她也粉細膩有時候買什麼會想到我(但現在的回答變成”原本想說”)

也可以為了我的事生氣唷!!(鼻要跟我說你忘了)

雖然老哥是很會碎碎唸的人

但是我喜歡的東西~我想買的東西他也是會偷偷買給我~哈~

他也是會保護妹妹滴倫唷

所以~我是幸福的小孩^^



感謝小櫻和奶媽~

你們是從頭到尾都陪著我的朋友(不過奶媽還欠一年唷~你還不能畢業)

哈~你們每一次的計劃都讓我真的很感動

真的都快被妳們弄哭嚕~

每一次都讓我印象深刻

到現在感覺依然存在

有妳們真好~^^

明年我們就要畢業了~(除了小櫻)

不要忘了我許的第一個願望喔~!

畢業後還要繼續聯絡喔!!



感謝寶貝綿的心意~

感謝姊妹綿的禮物~包包很可愛~

哈~我都很喜歡~真的!!

真是愛死你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