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氣到ㄝ!!!

民權西路的那家麥當勞超機車的

話說今天我要回家途中

因零錢不夠坐車

想說要買個飲料喝好還是薯條

可是手上已經有飲料了

所以就決定買薯條~

走進店裡邊拿錢包

當時位子如圖


我就站在那ㄍ媽媽的後面

我進去時她們(3個)早在裡面

然後那個媽媽突然轉過頭來對我說我先點

我愣了一下

她就說因為她女兒孩在選所以讓我先點餐

我也反射下跟他說不好意思就去櫃台前

因為不知道中薯多少錢我就問店員

店員還聊天中

一般ㄉ店員就跟我說35

另一個正在說話的店員ㄝ停下來還說

"是你後面那個小弟先來的!沒關係我讓你點!來小弟你過來這邊"(口氣差到不行)

超傻眼的ˋˊ口氣也太差了吧!!

只不過制服有穿背心的店員了不起喔ˋˊ

小弟取餐後要走時那個死胖子店員還跟他說

”下次排對要記得往前喔~”

什麼嘛!!分明故意說給我聽!!我整個就臭臉

在說客人在猶豫你們兩個店員也可以先服務小弟

幹嘛等我去點才怪我!!在說我哪知道小弟還沒點ㄚ!!

民權西路的麥當勞服務ㄝ太差了吧!!

以前買還少給東西就算了

現在是什麼態度ㄚ!!

死胖子!!

我要客訴!!!!!!!!!

真討厭!真後悔我沒回嘴!!

再也不去那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