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好開心~應該說~從昨天"烤遍天下"的晚餐就很開心~

噗~說好一起去吃~最好是你們都有事~
面試的面試~家裡有事的有事~不去的不去~看璟瑜的看璟瑜~
有沒有那麼巧~都是你們班的~只剩阿元~XD
一到燒烤店就看到那個說家裡有事的傢伙的紅RS車

美中不足的是我吃不夠多!!!吃到一半胃痛
就開始和你們拍照~當你們送我禮物時我超想拆褡
但毓薇妹妹說一定要12點拆~
我忍到12點呢!!!!
整個都快哭了!!!沒被你們整到~到是都被你們的心意嚇到!!

臭魚ㄦ!謝謝你送給我有意義的書~
我相信在裡面我會得到更多的禮物~
看到你的卡片讓我小感動~都快哭了....
拜託!!你是大正妹耶!!怎麼可能未來不會想你呢!!
所以今天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還是愛你~一直對你溫柔~一直管你~你這欠人逼的傢伙!!!

璟瑜妹~噗~你的禮物有嚇到我!!
打開是罐頭@@以為該不會是罐頭衣服~
打開看是圍巾耶!!超開心的!!真的很漂亮~
你說有兩個禮物~在找找罐子裡頭~
發現還有紅的小盒子ㄝ~~我在想會不會是糖果盒~
一打開看!!!是粉餅ㄝ!!!!
你送的禮物都讓我好想不到你會送耶~
好喜歡~超讓人嚇到~改天找你幫我圍圍巾~等我唷


阿盧盧!!!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你這傢伙!!!!!!!!
好樣得ㄚ!!!園遊會那天就在打算盤啦你!!
偷偷買下我想買的手工零錢包!!
問你們我該不該買~還說不要!!!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會不會也太有驚喜啦你!!!
你這傢伙XD就是如此的細心!!
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你可別忘了我有心臟病呀~~
經不起嚇褡!!!超謝謝你的用心~讓我也超感動~

阿元謝謝你~好姊妹~你送的生日蛋超可愛
正好最近失眠~你那溫暖的生日蛋一定能在深夜裡~
照亮我孤獨的心~溫暖我的心~讓我能放心入夢~
愛你~不管你選擇什麼~做什麼~我都會支持你~XD
有心事我也能聽妳說~我什麼沒有~最會聽人家說故事

靜暄妹~你的禮物一打開~讓我也超嚇到~
第一眼看到就是泡棉上竟然有176元的價錢
拿出杯子竟然標籤也還在上面~
你會不會太可愛啦你
謝謝你頒獎給我~好開心~我有榮幸得到這如此盛大得獎~
希望某一年你可以在我11/11日幫我過生日~XD
我永遠是你的頭號好朋友
一直會愛你~愛你得天真~愛你得可愛~愛你的傻~

小貞寶貝~謝謝你得禮物~你是唯一可以讓我在現場拆的一份~
看來你真的很喜歡你用心買的這份禮物呢~
想我先看卡片~又想我先拆禮物~還想幫我拆呢~~
瞧瞧你~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就是喜歡你這樣傻傻的~
你送的項鍊好閃亮~
我好喜歡~我得脖子不在單調~
有你的愛陪伴著~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一直別拆下來
但你那項鍊應該是不能碰水的吧~
為了你!!我會洗澡拆~洗完戴著的!!
你去年送得手鍊我可是戴超久~
都被我戴到爛嚕~~很捨不得的拆下它~
這項鍊也不例外~我會一直帶著他~
就像我對你的有誼一樣~一直會走下去的~


還有謝謝今天撐到午夜傳訊給我祝福和打電話給我祝福得朋友~
你們也讓我很感動~
一直等待著這一天~
撐到午夜給予我祝福~
那份深深的心意~好溫暖~
每年都不忘給我祝福~真的真的也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大家~!!!我覺得我好幸福~

但我還是想吃蛋糕~~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