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是要和熊約會的日子~~

她約我一起去看電影

這好像是我們兩個第一次一起看電影ㄝ~~

要看的片名當然是現在正熱的色戒囉!!

媽呀~~沒想到色戒兩個小時那麼久= =a

我坐到屁股痛死了= =她坐到腳都麻了

內容喔~~我個人覺得還ok啦~~

不會不好看也不會很好看~

就~~~~不錯啦~

但我沒想到這部片會露點ㄝ~

害我嚇到嚕~~!!

好害羞唷~~


問我有沒有看到梁朝偉的....egg唷~

好像有看到吧~!!>///<

但是這也是一種藝術~

要看滴倫~可鼻要用有色的眼觀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