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起了個大早準備出門去迎接我的新髮型

好害怕唷~~今天就要燙直嚕>"<

要告別我的捲捲頭哩!!>"<

眼看她用離子夾把我一根根的捲毛變成直的

我有一股衝動好想跟她說"別再用了!我還是維持現狀好了"

可是我只能在心裡不斷的吶喊>0<

只能無力的看著它們都變直滴滴



燙完頭髮終於可以去吃午、晚餐嚕!!

我們去吃貴貴的麻布茶房

哈~這是我點的豬排煮



梅子飯~吃起來甜甜的



我朋友的河豚火鍋



我們的甜點~下面黃黃的是蕃薯熱的唷~!



我的紅豆麻薯湯


這個是鹹鹹的海帶


對我來說還不錯啦~~

我還有辦一張會員卡~要吃的話可以跟我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