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11月10號忙著做生產報告~
做到12點開始有祝福的簡訊~
好開心~
對我來說有沒有禮物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知道你們沒忘記我那就夠了!

今早用很好的心情去上課
但...到了組織...我的心情開心不起來
因為書寧說我證券作業只做一頁而已,好大膽
讓我驚覺到我付出的不夠多...
充滿歉意,讓軒微&維貞辛苦了...
抱著不開心的心情上樓換教室去....
沒想到...迎接我而來的卻是...
驚喜!!


真的有驚喜到~也有感動到(應該是被拉砲嚇傻了吧)
害我都哭了...
因為壞心情,讓我失去了警覺
但我得到更大的快樂
你們怎麼能那麼可愛呢!!
讓我無法自拔的又更深一層愛你們了

我的好朋友製作給我的~超水~我愛~


我親愛的敬茹製作的~哈~我好愛

她送的巧克力~讓我小驚喜到~超開心!!


這是愛人維貞親手努力為我編織的幸運繩ㄝ~超開心~我不會把它摘下來的


這是我愛人軒微為我親手製作的超大卡片~滿滿的祝福~滿滿的心意~讓我超溫暖


這是書寧學長和政達買的QK蛋糕~我知道你們就是存心想我胖~但我願意為你們胖


我最最最最的愛熊寶貝送我的相機架~沒想到妳竟然記得我說過的話~我都快忘了說~每年的生日你總不忘祝福我~我真的覺得超愛你~有你在身邊我真的超幸福~我們的友誼一定會長久下去~因為...我愛你



也感謝那些多年來不忘我的生日~
每年都會給我祝福的好朋友~
好開心~今天收到那麼多的幸福~我真的很開心~
只要為我付出一點點~我真的就超滿足~
感謝國小的你們~
感謝國中的你們~
感謝五專的你們~
感謝清雲的你們~
感謝緣份讓我們相遇的你們~

真的有說不出的開心~
說不出的幸福~
說不出的滿足~
說不出的感謝~

就讓我,雅*一直愛你們下去吧!


我愛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