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在電腦前一整天
我看寒假結束我的屁股應該會變大不少吧
唯一有離開電腦的時候就是我跑去玩ps2的時候~
沒辦法~電腦玩膩了~
玩PS2挑戰恐怖遊戲"零紅蝶"
還沒玩到第一章我先放棄了
我還是沒辦法看到可怕的東西
而且這遊戲當你看到或遇到鬼時手把都會震動
嚇都嚇死我了
一定要有人陪我,我才敢玩(看恐怖片都要拿綿被遮眼了,我連玩遊戲也要拿綿被遮= =)
沒辦法~我真的會怕~看多了可是會作惡夢的

好開心~~
可憐的小狗狗有人認養了~
聽說對方還是個好野人~
這樣就不必擔心牠生活會有問題~
替牠開心~找到幸福的家~!

還有一件開心的事~
原來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呵呵~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