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累死我了今天...

早上被老姊挖起來去桃園
因為今天跟老師有約
但打從我起來後狂打給老師都沒接
心裡覺得不妙
到達目的更是覺得不妙
門一看就知道沒開
後來終於接了
但...很明顯的...他忘了...
所以我們也取消了
老姊的同事很無言
因為今天超冷
她騎了一個小時的機車到桃園
換來的卻是....

分開後
我和老姊去百貨裡逛
我的東西買的少少卻花好多錢
買了貴貴的牛仔褲~
貴貴的新鞋~
貴貴的衣服~
沒了= =

今天真的是so 冷的= =
而且我也沒睡飽
一路上都只想著回家
但老姊不放我走~~

明天~~呵呵~明天就除夕了~~
明天~要洗我家寶貝~(雖然天氣so 冷)
然後拖地~然後在稍稍整理一下我得房間~
就可以好過年惹~
開心~

2月份= =
God~~也太多人生日了吧= =
不知道我的東西弄不弄的出來

親愛的你們~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