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義美報到

超怕跟我哥分開分到不同部門

害我昨天有點小失眠

可當我們去領衣服後

我就知道我們依然還在同一個部門

而且這次被分到蛋卷禮盒門部

哈哈~但是!!

小姐卻跟我們說她們只要日間的不需要大夜

所以我們今天錄取的都是日間

什麼!!沒有大夜...那...那...那我怎麼賺錢ㄚ>"<

而且!今天去了18個工讀他卻跟我們說今天只要用10就好

其他後天在來報到

什麼!!!

而且他還說加班可能都會加到10點或9點

什麼!!!

難怪他們不用大夜的

整個就很無言ㄝ= ="

還耗了我一個上午的時間>"<

後天還要在去報到一次= =|||

希望一切順利吧...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