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奶媽媽、小小櫻一起相約好出去~
喔~小小櫻還帶了她家的男人~

首先我跟奶媽媽先去龍山寺拜拜~


我誠心誠意的請求您~
希望您可以收到我祈求

接下來就是去民權跟小小櫻他們會合一起去迪化
喔~人爆多~~
有的工讀生很oxㄝ!!
硬是把你推進店裡!
是怎樣!我就是不想進去!還推!

然後到了城隍廟~
我誠心誠意的祈求您~
希望你能達成我那小小的心願
希望能順順利利的~


回到士林~
喔~God~大失血
花了2000元
買了...
*外套
*毛衣
*牛仔褲
*寶貝的食物
降就2000
我也太會花了吧...




我的祈求...
祢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