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今天我可以這麼....不順呢!!
首先是....
桃園沒下雨,一到台北下那什麼鬼雨(傻眼)
然後
我就去7-xx買雨傘,才一用!它的傘帶斷了(早知道它斷是今天提示的壞遇兆我就該回家了)
然後
打電話跟老姊訴苦,害老姊被某位同事逮到機會想要她做事(I'm sorry)
之後
想說去台北車站地下街晃晃好了,明明標示11點開始
都11點幾分了沒有一家店是有開的
再來
打給奶媽媽、小貞、靜暄沒有一個人有接電話的(是怎樣...排擠我就對啦)
奶媽媽後來回撥給我,聊一聊卻害她被老闆發現(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最後女主角登場啦!
和瑜見到面,一開始都還好
沒想到...到民權時一切都變了調....

Oh~God~~~我是個善良的信徒
為什麼您要這樣對我呢....

首先給那些被我害的無辜朋友說聲"I'm sorry。"

我承認...今天是我帶屎

希望你們能原諒已經在衰的我

再來瑜我想跟你說
"Thanks & Sorry"

謝謝你拿五色繩和請我吃午餐
對不起ㄋㄟ!今天太堅持我自己的意見讓你有點點點小小的不開心

希望你們不要介意我不小心帶衰給你們(我也不想這樣的...)

為了這些事我下午睡覺時不停的作夢夢到
晚上又為了這些事睡不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