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05 台北晴 高雄陰

9:30台北火車站集合

搭9:45分誤點的車

上車囉!


我們坐的是和欣客運

因為聽說它很高級

還有電視、電影、電玩唷!


車上還有被被可以蓋~

車程好長

上車沒多久我就睡昏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我醜陋的睡相


到高雄囉~

下好大的雨喔= =a


都淹水了呢~


一下車先衝去飯店!


我們住的是"九福飯店"

嗯...好不好喔...

對我來說還好啦~

房還蠻小的

對我沒差~

燈光不太亮

對我沒差

浴室有浴缸

泡的到是舒服

早知道就買泡粉、泡球之類的

早餐只有兩種

就是........

中式和西式

中式料理


我吃的是西式


它有兩片吐司、草莓果醬和黃黃...(是奶油還是牛油ㄚ~"~)、兩顆蛋兩片火腿、一杯咖啡一杯柳橙汁

但是吃沒多久我肚子超痛>"<

就回房那個那個

第三天早上我朋友跟我吃一樣的西式

我一樣的狀況= =

我朋友則是一回房間說了一句..."我好想吐喔"

馬上在廁所把所有的東西都吐出來了

"我有吃等於沒吃一樣嘛= ="

第一天晚上我們去愛河

許願池~


我該許什麼好= =a"

就拍下它吧~


不過那愛心ㄝ該重漆了吧= =a

本以為可以坐船的說...

沒想到!

他沒開>"<

因為端午節的關係

唉~

頗失望的說...


08.06.06 晴

第二天

我們要去旗津港

坐了短程的船~


它(船)還可以載好多機車ㄝ~

下層超多機車過河褡~

一下船

我們嘗試坐三輪車繞一圈


一路上她也會跟你介紹邊邊風景是什麼

等等可以去哪看看等

許雅婷作"阿嬤的背影" 仿朱自清"背影"


而且一次載兩個

真是辛苦她了~

我們一定很重吧...



下車後我們租腳踏車來騎

我租淑女車~


因為可以放包包

介紹我們可以騎去星光隧道看看



還真的有很多星星呢= =+


在隧道裡你拍手還會有鳥叫唷~!


海的故鄉


這家店超多好妙的東西

老闆蒐集超多有關船的東西

可惜不能拍照~

不然收獲更多~

下午我們去西子灣的"打狗英國理事館"喝杯下午茶看看夕陽

它的旁邊是十八王公

我遇到超妙的抽籤機器

她進去拿籤了~


旁邊那位都看傻了= =

而且投錢下去它還會發出唸經聲

超大聲,不知到有沒有人往這邊看

太興奮的我可沒在注意~

我抽到一隻超好的籤~

她們都這樣說~

但是!!

回到家我就找不到了>0<

天ㄚ~我還想說那麼好的籤我要保留

結果卻不見啦~~~~~

老天爺呀~

可別給我不幸阿~~


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喔~!

我晒傷了

右邊形狀好像烏魚子喔= =a人肉烏魚子要不要吃ㄚ~


因為我以為今天會陰陰的所以沒擦防曬

沒想到....唉...

裡面得洞好小喔...


它是監獄ㄝ


但是洞那麼小怎麼出入呀~

害我進去的好辛苦

一群等待夕陽的孩子們


晚上他們去按摩和六合夜市

六合第一天晚上我去過了

按摩我也沒興趣

我就一個人在飯店Zzzz


08.06.07 高雄晴 台北陰

第三天

我們去壽山動物園

哇~看簡介介紹

動物ㄝ太少了吧~

唯一有趣的是...

可以跟近距離跟孔雀拍照



中午我們就前往夢時代~

超大間的~

什麼牌子都有

但時間不允許我們逛街~

因為還要坐5.6個小時的車回家呢!

我們吃到飽的火鍋

我們就一直狂點肉~

蠻好吃搭~^^滿足


回家我們搭的是阿囉哈

他也是有電視電玩之類的

不同的地方就是

有車掌小姊~^^

她會遞被被給你

會問你要喝什麼

會給你餅乾吃

電視還不止只有一台

我比較喜歡阿囉哈~


結束3天2夜的高雄~

這次旅遊辦得還好~

就真的很自助

隨心自己想去哪~

對我來說我比較喜歡充實的感覺~

遺憾的地方就是沒去到城市光廊囉!

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