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亞通司機+人見人愛不見不愛滴我~(有點口惡心)
配角:可愛的小妹妹(勉強給妳戲演)

今天放學校後就開始下大雨

很討厭

還好一到民權我的噗噗就來哩

而且還來兩台,一台國光一台亞通

可以任君挑選

我當然是挑亞通啦

一來便宜五元二來大家都是先上國光的車

一上車位空好多唷!開心

我依然習慣坐在最後面幾個~

過了幾站有一個媽媽帶著兩個還在讀幼稚園的女兒上車

因為這時的位子也快做滿了

最後面還剩兩個

而我的旁邊也有空位

媽媽就坐在我旁邊

兩個小妹妹就坐最後面的那兩個位置

但大女兒跟媽媽說她不想坐在冷氣一直吹的地方

司機剛好走來問她們有什麼事情

妹妹說會冷不想坐在這裡

司機就抱她到另一個位置坐

然後就開車上交流道

我也開始小睡一下

睡醒時剛好也下交流道

可是離我家還有一小段距離又加我很睏

所以我又小睡一下

突然聽到"再睡得話會坐過頭喔!"

我就驚醒

原來司機正在收票

我把票拿給他

他走之前還說"再睡下去的話我就把妳載回家囉"

我就笑笑的

但他開始開車時我聽到他說...

"後面的小妹妹別在睡囉!"

害我嚇了一跳,也覺得有點小尷尬~

不過那個司機是好人~應該說工作用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