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了200元

你們可能覺得是小事

但我想到丟了百百千千

可是心很痛呀....


話說某天快畢業考時

小櫻來到我家看書

她突然興起

櫻:"3、4月的發票出來了ㄝ~你要不要一起對"

"你有帶ㄛ?"

櫻"沒有~不過叫他查就好啦!"

於是她打給他男友

叫他上網查3、4月的發票號碼

她抄下來後興奮的跟我開始對

超高興~我有中到200


就降~

這份高興的心情持續到剛剛!!


可以去兌換發票了~

我找尋它的下落

開心找到它了~

突然想對看看號碼對不對

於是我上網尋找3.4月的號碼

可是我怎麼對都不是我中發票的號碼

我可是急了~

腦筋"叮"的一聲

我開始查別的

可終讓我查到了

但我傻了...

我確實是中了

號碼也一樣

但是卻是"95年"的

天呀!!

我會崩潰= =

那我丟了那麼多可能中的發票怎麼辦ㄚ~~~~~~~~~

嗚.....

真的是有夠傷心的...

有誰能了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