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人從今天開始變小黑人惹

今天跟著老姊公司一起去宜蘭

要去什麼龜山島^^賞鯨

坐船可真坐超久

所以會暈船的人還是別坐

如果你真的想看風景和賞鯨

那你就待在船頭看遠方

千萬別坐下

不然很容易暈的

像我們船尾的人都吐了一踏糊塗

我是沒有啦~

雖然差一點

但站起來看風景

真得差很多

龜山島的邊邊都是硫黃

所以它的水都很熱

一百多度

下面那張照片

拍的是它邊邊都熱到冒泡




船繼續往前開

帶我們去賞鯨



好可愛喔~!

而且導覽人說今天很難得牠們會靠我們很近

真的靠超近得

但我沒拍到那麼近的照片

牠們還會跳躍

沒海豚跳的高

回到岸上大家都吃不太下

可能也是坐船的關係吧~!


太陽好大

一上車我照鏡子有晒傷得現像

重點是我的雀斑變更多了啦>”<

討厭!我都擦防晒油了

還這樣>”<

6月份還要去澎湖ㄝ~!

我一定要去買太陽眼鏡和帽子ˋ︿ˊ

接下來的目的地是去傳藝中心

裡面的景觀用的很老舊的樣式

好多商店街

偏於古老

還有小遊行和一些活動

我和小遊行的人要拍照時

碰到一個超機車的媽媽

那時作人員已經說時間到了

就說最後一張了

我都已經靠近媒人婆了

那ㄍ機車的人還硬插進來

我姐想說都最後一張了就大家一起拍

那個死女人就把我姊推開

還說"不要!我們要自己拍"

口氣超差

還動手

還插隊咧

有醬的媽媽真丟臉

她們家一旁再拍照我就一直瞪他

真的太沒水準了

但好家在~媒人婆還是有跟我們拍



只是一想到這件事就超氣搭


累累的上車~準備回晚上吃飯的餐廳

媽呀!這什麼菜阿

有夠難吃的= =

連外勞都吃不下去走了

真是有夠浪費錢的= =

到底是導遊A錢還是飯店太爛= =

回家後霹靂啪拉的跟我媽抱怨

洗澡時

哇~~~~~~~~

好痛喔>"<

我的臉。。。。

我的脖子。。。。

我的小手。。。。。

我的頭。。。。。

都有曬傷的痛阿。。。。。。。

嗚~~~我變成小黑人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