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25

哈~一大早心情就很好~

出門前還跟志豪聊一下天

整個就是有好心情的開始!

帶著愉悅的心情坐車去民權

下車前剛好看到斜前面的地上有一張票

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掉了

我就準備最後一個下車

然後趁機跟坐位上的客人說一聲

就急忙下車惹~

如果是她的的話我就是做了一件好事呢~^^


喔~到了捷運車剛好來

急忙找尋奶媽一起上車


呼~還好趕的上^^9"

帶著緊張的心情等待火車

因為不太會搭嘛~

聊天的中突然有個日本客問我們他的票該褡哪?

剛好跟奶媽是同一車箱

我們就說是在這


呵~又幫到一位人了~

好開心唷~!


火車來囉!!

我跟奶媽的車箱不同

嗚~~~我們分開了

我的旁邊做了一位好像是老師似的

看著教科書

一付好嚴的女老師

打開包包想把仙草蜜拿出來喝

喔~一拿出來溢出來嚕>"<

還好~早早拿出來

不然一直放包包晃阿晃

我的包裡面一定整個毀


嗯?!奶媽打過來

叫我跟他一起坐

他那邊很多空位

我還蠻怕坐別人的位子剛好某站他上來坐然後趕我走呢

降粉丟臉呢!

不過我還是溜過去了

每站停我都想叫司機"快開車吧你!沒人會上車的!"

還好~一路平安~沒有人趕我^^


哇~天氣真的粉熱ㄝ

啊!公車來了~

快快去排隊

車子不是香港人就是日本人

還真多光觀客呢!


到了九份馬上先衝去吃東西

現在才10點多

我可是餓死了

喔~好好吃的午餐~


現在看到照片我好想吃喔= =

這家還不錯吃~

我吃一碗肉圓一碗清湯

清湯是店裡姊姊免費給褡~

因為我很想喝湯

但又不想吃料

我就問她有沒有不加料的湯

心裡os"要付錢我ㄝ願意"

沒想到她竟然說免費給我

端過來時還說還要喝的話可以跟她說~

喔~~~真是個好人(崇拜中)


哇~才吃降我的肚子超飽= =

一路逛逛都沒什麼東西

不是木屐就是古老用品

我倒是買了個相機袋


然後我們又去吃有名的阿姨芋圓

哇= =進去真的很妙

簡直就是是進你家然後在到達觀海




我不喜歡吃芋園所以就點綠豆+紅豆+練乳的冰

老實說我已經吃不下

吃大概快一半就倒嚕

好啦~不罵我浪費啦>"<我以後不會了(再看看)


然後我們又去搭公車準備去金瓜石

到了金瓜石站我們要下車時

司機突然說...."你們不用下車"

我第一個反應是想"還沒到喔?"乖乖坐下(其實旁邊就有金瓜石博物館大字)

奶媽則一臉疑惑

司機關上門後

說..."我帶你們去另一個地方參觀"

什麼!!我們要被帶走嚕>"<喔~(車上還有一個阿嬤)

奶媽第一個念頭就是"會不會被賣掉ㄚ"

然後我們兩個趕快傳訊給朋友說連車牌也一起說

以防萬一囉!!

然後他帶我們到一ㄍ像風景的地方(對緊張的人來說是荒郊野外)

然後開始介紹哪裡是什麼哪裡有什麼(跟導遊差不多)

還給我們10分鐘拍拍照

拍完後的我們也不知道該幹嘛了

這時!!

有台公車也下來了

原來這位司機大哥在等那台

奶媽這時說"該不會是2對2吧~~~~~!!"

我想應該不會ㄅ~

因為那台車上有客人呢~

然後我們也上車出發了

只是虛驚一場

但好孩子還是不可以學喔~

現在的社會比以往更恐怕了呢!!


然後司機機建議我沒別買票

因為裡面真的沒什麼

叫我們在外面拍拍就好

真的是熱到不行的天氣

我已經開始懶的走了

所以我們在裡面逛沒多久就出來嚕!!


雖然沒什麼東西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呼~昨天忍到晚上7點多

真的受不了了

我就爬去睡嚕~

晚上零晨兩點醒來

想說太早醒來了

逼自己睡到7點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