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17 陰雨 星期五

今天是個さむい(冷冷的)天氣~但我和奶媽約好要一起去看燈會

本來還想說不想出去

因為天氣冷冷又有點下雨

但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有這樣の想法

可是在心裡の某一處好像有種聲音在告訴我要去看看燈會

所以我就先問奶媽の意見

如果她要去那就去吧!!

去到那有些燈亮了,有の沒亮

我們稍微看了一些

快到晚餐の時間我們倆肚子也餓了就去附近小攤覓食

攤位很長就像在電視看到卡通裡的廟會一樣長吧!

稍微吃一下我們就到處看燈到處拍照,還請路人甲、乙、丙...幫我們兩拍照

回去前我們又去攤販の位子帶點東西回家吃

我還買了水晶!嘻~真是收獲多多~但重死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