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整個就是可以感覺得到喜氣洋洋的氣氛


哈哈~穿上新衣~故意買紅色褡~看起來整個心情就是好呀~~!!


今天的晚餐~超豐盛搭~今年多了一道菜~是烏魚子~看起來好好吃喔>o<(流口水)


年年有"魚"


"腸腸"久久~


起"雞"(台語)起家ㄅ...


好"彩頭"(湯)


拍下阿嬤收到我們這些小孫包給她紅包的開心表情(她手上拿的是我包給她的"金包")


可愛的阿雯超可愛

惹得大家笑哈哈

她穿著那件藍色背心的口袋有放她要包給阿嬤的紅包

因為在吃飯的過程中很熱

她媽媽一直叫她脫下

她因為裡面有放紅包所以很不想脫

但她的臉已經開始流汗了

所以她不得不脫

吃的差不多時我們這些小孫就開始包紅包給阿嬤

她看到開始了就說..."阿~好冷喔~我還是把穿上好了"

大家聽到了就開始笑~

她明明就很熱只是找個藉口拿紅包給阿嬤~^^整個就是可愛


今年我還是有收紅包~

老姐今年有包比較多~哈哈

因為她在公司摸彩摸到了頭獎5萬~

所以啦~~~^^


把所有的紅包都裝進我買的紅包袋來壓歲~

整個就是....開心^^

吃完飯我就上去看電視~

外面的人們已經開始放鞭炮~

我打開陽台的門和阿雯一起欣賞人們放的煙火

整個就是好漂亮

不輸情人節衣蝶放的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