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零晨不知道到幾點就起床哩!!但我可以知道的是一定是五點以前
有夠想睡滴!!=o=
到了機場我把手機開機~
因為昨天大哥有傳訊給我,我想說今天回傳給他順便也可以傳給澔澔~
因為他逼我一定要打給他,但我不想吵他~實在是太早哩!!
沒想到開了機收到澔澔昨天傳來的訊而我沒收到
好笑的是訊上還寫"早上不管幾點到機場...都要打給我...不管幾點...OK!"
看到這封訊我能不打嗎~

7點準時上飛機飛了3個小時滴空旅~
飛機上還播放我還沒看過滴哈利波特之火盃的考驗
大家都在睡覺補綿~只剩兩三隻貓在看~~
到了北海道開始感覺到冷風吹滴感覺
眼前看到的都是雪白一片~~
我們第一站到的是拉麵小村
才剛到北海道天空就開始下起小雪哩~超興奮滴!!第一次親眼看到雪
吃完拉麵我們就到外面拍拍照
摸摸從沒摸過滴雪
剛下過的雪像雪花冰一樣的軟棉棉~
下過一段時間滴雪就像刨冰一樣滴硬!
走在冰上心裡不斷OS想著刨冰= =|||
趁還在等車的時間我玩起丟雪球~
狂丟我媽~呵呵~我是小惡魔!
我還在那買了道地的Qoo來喝~但我到現在還沒開

下一站我們到了男山造酒場
裡面沒什麼就賣一堆滴酒和看一些以前人如果製造酒
聽完導遊的解說我們就各看各的各拍各滴照
時間到了我們前往今天最後一個行程,我們的飯店也在付近
最後一個行程沒有時間限制,因為導遊知道不用他說我們自己也會上車
原因就是...大家都怕冷,所以就趕快拍一拍照就上車
其實也沒什麼~因為都是雪白的一片~要看的瀑布也結凍
所以也沒待多久我們就上車去層雲峽飯店
今天的飯店有溫泉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泡
因為我會害羞~~~ o ̄\\▽\\ ̄o會被人看~~自己也要看人
喔呵呵呵呵呵呵^o^╮最後的決定~~還是去好了
總覺得來到這不泡一下好像很可惜~~~
哈哈~真的粉害羞~~~到處看看東看西看~~
可是...都是有年紀的人>"<沒有美媚!!+皿+
泡完溫泉我們就去欣賞飯店附近的冰雕展
很多美麗的燈光照的冰雕~看起來更美~
那裡的溫度竟然0下10度~~~
冷呀~~~
走的路都是冰,滑滑的
還好我ㄚ嬤沒來看不然怕他老人家一個不小心可就不好玩了
倒是我姊有好幾次差點滑倒~連日本妹都在笑= =呵呵

第二天
我們的第一個行程是去體驗0下41度的地方
其實也沒什麼= =它所謂的體驗就是巷站在冰裡然後在用強風吹向你
降就能知道0下41度的感覺了= =|||
不是不吹風也很冷了
狂流鼻涕的咧
出來後喝杯熱茶我們就去玩雪盆
雪盆就是坐在一個很像盆子的東西然後玩雪
我們本來排的是玩繞圓圈的突然有個日本人帶領我們去別的地方
它是衝直線的,我坐在第一個>"<後面是我姊我媽舅媽之類的
坐好位子後工作人員就慢慢的把我們推向地獄
沒想到...
坐第一個的我竟然飛出去了>o<

(這就是我的繪圖)
就我一個人就降的飛了過去整個人傻眼
我姊是在我後面的她也傻眼了= =|||
還瞞好玩的啦~
不過下一個的行程就真的是去滑雪場玩
但我們依然只能做雪盆= =|||
中餐吃過後我去了舊道廳
以前日本開會的地方但裡面變的好像博物館一樣還有標本以前打戰的衣物之類的
看完了歷史下個目的地最無聊= =
是逛街的地方,又是百貨公司又買不起所以有夠無聊外加走到我的腰都痛了
逛完無聊的百貨我們前往我們今晚要住的飯店

這家飯店的老闆娘超強目前經營了100多家的飯店
她是靠這張照片打片日本~~~
她本來是個清潔的服務人員
她有一天起興想要經營她所打工的旅館
與是和她的老闆商量
她給了老闆錢老闆也答應她
開始經營並沒有什麼客人
她拍了這張照片貼在門口
一天開車的人看到這張照片分了心不小心車就撞進去了= =
旅館的人為了賠不是就叫他留下電話與他聯絡
一天旅館打了電話過去和他說為了賠不是他請他住進她們得飯店享受免費的招待
對方也答應了
住了進去旅館的服務人員超好給了他很好得服務態度與環境
就降~客人很滿意就以口傳口或是帶朋友門來住生意就一直的好下去
這是導遊和我們說滴~~!

第三天我們去拜拜北海道神宮
導遊說雖然我們是台灣人但祂是神所以什麼語言祂都聽的懂啦!
拜完後我和我姊興奮的去看看御守還蠻貴滴
買完御守我們兩郭就去抽籤我抽到了大吉(高興)
而我姊抽到了末吉(= =|||)
呵呵~但是我得籤寫的好像都很壞
但沒關心看看就好!
參觀完神宮我們前往小尊的某個地方
這地方沒什麼主要就是讓我們拍拍照走一走看看附近
下一站前往充滿音樂的小鎮
每家店賣許多不同特色的音樂盒很漂亮很可愛
我們還去喝奶茶咖啡~很好的是你點的杯子喝玩就可以送給你讓你帶走
熱飲可以續杯三杯冷的只能一杯
離開小尊我們坐了三四個小時前往飯店
今天的飯店有溫泉所以我又去泡哩~~

泡完後有夠熱的我就把浴衣穿成這樣,我知道我這樣姿勢很醜~但...我ㄝ是情非得以滴~o ̄\\▽\\ ̄o

第四天我們的第一站是熊牧場
導遊說可以買裡面的蘋果和餅乾餵裡面的熊
你餵牠時牠還會跟你拜託拜託求你給牠
我們進去看到了牠們降的動作~真滴粉可愛~
還看到一隻大熊在抓癢
熊癢的時候都會找樹來磨蹭但那沒有樹就看到牠用牆來代替~超可愛的動作
下一站我們前往類似海洋館的地方看
逛了水族館和看海豚與海獅們的表演
海獅的表演很好看
有夠好笑~
到了某個時間是企鵝出來散步的時間~
超可愛的~~~牠們都好肥好短很可愛ㄝ~
走起路就一擺一擺的~超可愛捏~
還有一隻超任信一直不走硬是站在工作人員的前面
有的還走一走跑去玩雪~好可愛唷!!
看完有趣的動物們我們前往了下個行程是風景區的
我們去看大昭與小昭湖
本來行程是騎腳踏車繞湖的沒想到因為道路的問題沒開放腳踏車我們就拍拍風景改去別的地方
我們去了昆布他也是個博物館是關於海草海帶之類的
看完紀錄片我們不逛其他就衝去賣一些餅乾之類的攤販
買了一些餅乾就等待上車時間~前往看夜景
我們坐覽車上去
攬車可以在100多人~攬車很穩沒什麼搖晃從上看下去真得粉漂漂
可是相機不大拍得出來
到了目的地我們就開始自由活動我和我姊爬到了三樓拍外面的夜景
而我在那等待,等待之間突然有對日本情侶請我幫他們拍照
我也不會說日本就默默的幫她們拍
拍完後他們好像才知道我不是日本人= =+呵~我姊說他們有點傻眼
下了一樓等待其他人ㄉ集合在那之間我被我奶奶罵了
被罵的我很不爽ㄝ很氣就哭了整個心情down了下來
要罵也不等回家在罵在唸我一定要我玩的開心時罵我嗎!!哼哼
呵呵~我愛哭~我就戴上口罩怕被人看見
(結果隔天戴口罩時聞到鹹鹹的味道= =|||) 因為我哭了我奶奶就良心不安三不五時的看我但我沒理她(氣阿~)
下了攬車我們去了飯店吃晚餐我舅舅終於忍不住了於是就去請導遊和服務人員說他要買酒
於是我媽ㄝ買了,我們喝的是日本清酒

憂鬱的我就給它喝了三杯~爽ㄚ~
不過後來也醉了臉一直紅但沒到頭暈~
喝酒果然有好一點我沒在氣了心情也不錯
過了半小時要去泡溫泉前我媽拿了六件的和服過來
這家飯店有租和服給客人~不用錢~
於是我和我姐就狂穿狂拍
拍到爽後我們才去泡但我姐沒去
這一天也是最後一天的晚上...
呵呵~鬧鬼
我姐沒去泡所以只有她一個人待在房間她的左房是我媽&ㄚ嬤右房是舅舅&舅媽
但女人門都是泡溫泉了我姐卻在洗澡時聽到了怪聲
像是在對話的聲音之後變成電視巷無頻道時的雜音我姊就快速的細洗完
而我媽她碰到的是在她睡覺時感覺好像被壓,她一直發出聲音我奶奶聽到了就叫她
我媽說她聽得到她的聲音可是卻起不來然後我奶奶就用搖的我媽才動了起來
她們兩個就跑來我們房門敲門想跟我們一起睡
我姐因為一直聽到怪聲那時還沒睡(我到是睡死了= =|||因為我超累的)
我姐就聽到好像有門鈴的聲音可是她覺得很怪那麼晚了會是誰外加洗澡時遇到那種事所以她就不敢開
我媽她們見沒人來開她們只好去找舅舅&舅媽一起睡了~
這就是我媽跟我姊驚魂的一天~
而我卻什麼ㄝ沒有~花哈哈哈哈~

第五天也是要回台灣的一天
今天我們的行程只有一個就是去聖道院參觀
導遊說那裡的香草冰很好吃是用百分百的牛奶做的
我們當然也買了~真的是好吃到舌頭都快掉嚕~
呵呵~
就降我們去了涵館機場
準備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