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也沒多早吧...)

老爸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拜拜

於是我跟我姊就說好老哥則想在家


竹林寺超熱鬧~還有會動的花燈



超多人

還有表演可以看

而且馬英九也有來(新聞都播了)

拜完後我們還到處吃吃~

這裡的攤販當然不會放過賺錢的機會呀~

不過警察當然也不會放過賺業績的機會呀~

呵呵~一路都有好多的警察在趕攤販

離開竹林我們換到林口附近的土地公廟~

這裡也是有好多人~也有好多攤販~

但沒有警察啦~


我們還發現柱子上有我老爸的名字唷!!

因為他有為這間廟捐獻

拜完後老媽們去買飲料喝~

我跟我姊則是去玩套圈圈

因為她說很久沒玩了~

所以我們就花150來玩~

當然150也是沒有白花搭~

我套中兩瓶飲料

一瓶是用玻璃瓶裝的蘋果汽水

一瓶是用保特瓶裝的冰淇淋汽水

而老姊也不差

她套到了兩個彈簧皮卡丘和黑白豬的白豬

還有套到一瓶保特瓶汽水

整個就是好玩~^^


晚上我們去舅舅家吃飯

這個舅舅我不知道是第幾個

但他是跟我們一起去北海道的那個舅舅

在舅舅家吃了一頓好豐盛的菜~^^

還吃到一些外國貨的東西唷!!!

大人們喝的酒也是外國帶回來搭~

因為他們有個女兒是空姊所以啦~

他們家有很多外國的飾品和食物

我跟我姐喝了一杯來自加拿大的茶(沒帶手機所以沒辦法拍...後悔阿~~~>"<)

它是用泡的~是楓葉口味的唷!!聞起來很甜~喝起來剛剛好

這幾天她要飛加拿大所以我們請她幫我們帶一盒回來~^^

期待~

我跟我姊還吃到來自澳洲帶回來的草莓冰~^\\\^

它的大小跟哈根大師一樣小杯~

可是也不錯吃唷!!

我們還吃了一種冬季限定的巧克力^^

忘了是哪國的~超甜搭~~愛好巧克力的我簡直是飛上天啦~~~^O^

還帶了一包來自泰國的"大哥大"回家

它不是手機唷!!

它也是吃搭~

它是土豆花生~

比較適合下酒菜吃的吧~!!

哈哈~超開心~吃到外國帶來的東西~

好想出國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