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7

要回淡水前

我在老哥以前的房間(現在是倉庫)翻出我以前放的東西

在冷冷的櫃子裡

放著許多的回憶

有相簿

有生日禮物

有和朋友的交換日記

還有曾出現在我生命中過客送我的禮物

所有一點一滴我都會保留

因為我是個念舊的人~

品嚐那些回憶

總是讓我更後悔從前

更感嘆現在


先是翻翻照片

看過自己出生到現在的照片

一點一滴的成長過程

一幕幕快樂回憶的片段

真希望一切都能停留在那個時間

每當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我總是很害怕

總是害怕會失去更多的東西

唯一的辦法只有多珍惜身邊

多抓住身邊美妙的事物


再看看交換日記

雖然都說著童言童語

但字語裡呈現出對方的重要及傻氣的模樣

現在大家都各奔東西

也不再怎麼聯絡了

她們都去迎接新的生活、新的世界

舊的生活與世界就讓它隨著時間消失

只有我還在停留原地吧...

不管時間毫無留情的從面前流逝

我對妳們的心依然沒變






Wherever you go.

my best wishes will trace you steps....


無論你駐足何處.

我的祝福都緊隨你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