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晚上打來時...

跟我聊一聊突然說..."老婆我最愛妳了"

我嚇倒了^^呵...還蠻高興的!

現在心裡有種幸福好心情的感覺



---------------------------------


可是...降的幸福能多久呢...?!

不曉得,他說如果他明天回來要我陪他

我在想...是否要把"溝通"在明天時就跟他說...

後天就一年了...是早說好...還是...晚呢

我在想是要用"說"的,還是用寫的呢...

因為我怕我們就算用說的...ㄝ可能搞得不好ㄅ...

唉唷>"< 還是說ㄅ...

好!!就明天說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