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10多ㄉ時候,小馬和ㄚ卿就來找我!
剛好熊ㄝ在果林這我就順便ㄝ找熊
我們去了公園,小馬和ㄚ卿就說要唱一首抒情英文歌
唱一唱就搞成唱輕快ㄉHappy Birthday。
呵呵~本來以為她們都忘了我ㄉ生日(事實上她們ㄝ是真的忘了)
昨天在收那些朋友的ㄉ祝福時都一直沒看到她們給我滴,那時真的
好...落漠...
呵呵~可是今天她們已經補償我哩!我真的粉開心沒有被遺忘,因為
我真的很愛她們捏!我們可速有深厚滴感情呢!
並不是說其他的朋友不重要,我把每一個朋友都看到很重,不管少
了誰我都少了一點感覺多了一點失望。
就因為我深愛著你們,在乎我身邊的人,你們發生了什麼事我也會
挺身而出,挺你們到底。
謝謝小馬和ㄚ卿囉!真ㄉ愛死你們哩!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