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家的寶貝老公回來哩!

好想他唷!可是他好晚才回到家...

本來要去逛夜市,可是他一來找我就開始下大雨...

真討厭...他把我載回家後就把東西給了我

他還問我要不要喝酒,我就問為什麼有,他就說是畢旅剩下來的

我就跟他要了一瓶。

回到家我就打開包包看他送我的東西

我看到了他說送我的鏡子,我好意外上面有刻字ㄋ!

好開心唷!我好喜歡這個禮物^^

看了其他還有兩個吊飾和一個手環ㄅ(應該叫手環)

他回去了之後其實我還蠻想他...

想抱抱他...想靠在他的肩上...想聞聞他的味道...

很想他...真的...!

。。。。。。。。。。。。。。。。。。。。。。。。。。。。。。。。。。。。。。。。。。

明天就是我們交往一年的週年~

本來要去動物園的...可是...

小馬她好像不去,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那乾脆我跟他去就好了,可是又怕我們都不會走

最怕是會下雨...

挨唷!怎麼辦ㄋ~"~

好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