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無言...

中午快第一節時,我借了大哥手機

讓他玩遊戲來破我的記錄

第一節上課時他還在玩...

上到一半時...我的手機響了...

我知道...是他打來的

好尷尬...我把他的名打"老公"...

他看到了一定...傷心吧...

而我...尷尬吧...

接下來的幾節他下課都在睡覺...

我想...他心情一定down了下來

我呢?!拼命跟人玩牌,拼命耍白癡

因為...也沒因為

我ㄝ跟ㄚ嬤說了我的想法,總覺得她...

好像有點怕我會喜歡上他= =a"

我的感覺啦!

嗯...跟她說也只能說我的想法

她沒體會過也只能跟我說她的看法

嗯...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