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我可愛滴vk520寶貝什麼時候會回來ㄚ>"<

今天問我老爸我的手機回來沒

他竟然跟我說還沒,還說送過去修之後就在也沒消息了= =+

是...是...是怎樣= =|||它該不會是會被他們那群黑暗的人給...

天ㄚ~~~@@"希望我的寶貝機快回到我滴身邊。

不然可是有粉多愛你的人都在想你呢!

由其是我的sim卡寶寶,它每天都不停在問我寶貝在哪,它說很想你

我每天都很有耐心的跟它說"寶貝就快回來了,你要乖乖滴它就會更快

回家和我們在一起~"

所以親愛滴~你要趕快好起來,快回到我溫暖的懷裡!

我可是超超超超超想你的呢!希望我的心可以傳到在遙遠的你~

想你唷!寶貝v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