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哈哈~這禮拜可樂的呢!
而且我低米其耳環找到哩唷! 超高興低~這禮拜的行程也比以前的充足!
星期二去吃涮涮鍋、星期三去唱歌、星期五跟儷佳有約、 星期六要跟小馬去買東西~。有夠滿低拉~ 星期二的時後我跟宜潔(我的寶貝學妹)和詩涵(餐飲科低迷糊倫)一起
去吃晚餐,我們一起去吃涮涮鍋ˊˇˋ覺得好好吃唷!
我還偷拍了她們在吃低樣子!到時看家裡有迷有網路我
再上傳上去,吃到一半低時候還有候選人跑過來叫大家
投他一票,還跑去跟老闆娘哈拉一下呢,在吃東西的我
還急急忙忙低拿手機拍下他英姿的樣子,他還乖乖低給
拍,手還特地定格,深怕我拍不好低樣子。
吃完哩涮涮鍋(超滿足低拉~好想再去吃唷!)我們就去家
樂福ㄙㄟˇㄍㄟ(台語:逛街)一樓都迷啥好逛低~我們就
殺去二樓哩,二樓都訴吃低東西~看了口水就不停低流。
我買了好多低巧克力喔!真糟糕捏!但是幸福滿滿低拉~
結完帳後我們就回一樓低置物櫃拿偶棉低包包,把東西
裝一裝後詩涵突然表情不對,她問我們有沒有拿到她的
化妝水,我就翻我ㄉ包包看沒有,帶子裝低ㄝ沒有,我
們就有不好低預感,只好又跑回二樓低收銀台問看看,結
果沒想到真的訴迷有拿到>"<真的是厚~受不鳥她捏。

昨天我和寶貝宜潔一起去唱歌~兩郭人~唱哩訴郭小時,而
且現在都迷有提共輕鬆吧哩!都要付摳摳買她棉煮低飯飯。
替偶棉服務低是果娘娘腔= =a(超超超娘低拉~叫他娘娘好ㄌ)
他進來後問我棉"肚子餓不餓押?!"我就說"餓死了",他的表情就
有點...停格了一下,然後就說"我們這裡有簡餐你們要不要
看看",我和宜潔就看,她選了牛肉麵,而我選了蛋炒飯,我
說好渴我要喝飲料,娘娘他又愣了一下,然後就說"恩....
我棉低飲料都是200ㄉㄝ你要不要考慮換成xxxx"我就看一看
絕得....還是不要好了,然後我就翻一頁,一看!!飲料"39元">"<
有夠點點點滴!我就說我們點這個吧!宜潔也說好,我們點好後娘娘說 "這個飲料很大杯的喔"我跟宜潔就想說點一杯好了。 唱了30多分鐘吃的都還迷有來,有夠餓ㄉㄋㄟ...不久飲料先來了, 果然很大一杯,我就說好餓ㄋㄟ,娘娘就說等等就幫您送餐來, 我們就繼續唱,宜潔的牛肉麵就先來哩!她超開心的= ="我就說我ㄉㄋ 好餓捏!娘娘就說等等就幫您送來了不好意思XXXXXXXX之類的,我就想 好ㄅ~我就繼續唱,唱一唱又跑去點歌,等了好久終於來了,娘娘就說不好 意思您ㄉ火腿炒飯來了,我就看看他繼續點我ㄉ歌,他依然停在那我就轉 過頭看他,他就說妳生氣了嗎?!我就說沒有阿~我人那麼好,娘娘就說不好 意思喔!怕你生氣我們的業績就不好了,我就說不會啦,娘娘就放心低對偶 棉說用餐愉快,我棉就邊唱邊吃(事實上宜潔早就吃光哩= =+)不久娘娘走 進來說"不好意思這是為了補償你們太晚送餐的水果"哇~還U水果喔!不錯拉 就降我棉粉快樂低唱郭~再宜潔唱歌之時我就翻翻那郭點餐低簿子,結果發現 有更便宜低食物,早知道就不要點一百多低簡餐,吃80幾低也可以飽。 唱到時間快到時女服務生就送一小杯ㄉ酸梅汁給我們喝,那郭娘娘應該下班哩ㄅ! 我和宜潔兩郭倫對分低摳摳是4百多~如果點餐不是點一百多低話搞不好ㄝ才三百多 還OK低價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