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後...我像往常滴去洗澎澎...
洗完後...我本來想說趕快到床上去小躺...
我向往常一樣...把我的手機網床上丟...
因為怕沒電...所以我把另一科電磁ㄝ丟了上去...
沒想到....因為太大力了....我ㄉ電磁就調到後面去,
後面又有空隙又掉到下面去了啦>"<嗚....
我花了半節課都拿不出來,想盡各種方法ㄝ是...
然後阿芬就叫隔壁寢滴毛毛過來,她就幫我用
結果她花不到十幾二十分鐘就弄出來哩ˊˇˋ感謝她呢!
我學到教訓哩...以後不用丟了,以免悲劇又發生...
還好我丟ㄉ離拿到ㄉ距離很近...
感謝上帝~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