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哈哈~昨天好快樂唷!
05.11.10 p.m 9:50
我剛洗完澡我家滴堂妹就跟我說剛剛有朋友打過來找我,我就看
通話紀錄,是大哥打來ㄉ有兩通還被接起來過,我就問正在玩電
腦滴老姊ㄚ嬋
她說:有ㄚ,是ㄚ雯接ㄉ然後她又掛掉,他又打來,就換我來接,
我就跟他說妳在洗澡等等在打。

我問我老姊為什麼ㄚ雯會接我電話?!

她說:因為她很想接電話ㄚ,所以電話來她就接然後又掛掉,我問
她為什麼掛掉?!她說"我沒聽過這個聲音。"

昏倒= =|||我朋友ㄉ聲音ㄚ雯都聽過才有鬼,真是被她打敗,5歲
滴小孩就是這麼可愛。
我回播給大哥問他打給我做什麼,他叫我明天早點來,問他為什
麼他就兇我>"<(沒有啦)然後我就跟他說我會搭第一班車,大哥說
到了北投下車他會來載我,我就說喔!就降掛上電話後我就去小躺
一下,因為好累好睏12點在來看書。

05.11.11
醒來哩!去洗郭臉提神提神,從現在開始就是我ㄉ生日,看到一半
手機突然振動哩,一封訊,大哥傳來滴生日快樂^^不久ㄚ芬學姊
ㄝ傳來生日快樂滴訊^^,真開心。
好累喔~我都沒在看書>"<超想睡ㄉ,ㄝ不知道怎麼撐就到了零晨5
點= =a 嬸嬸都起來準備她要賣滴早餐,我覺得壓力好大,我都沒
背出什麼來,快6點哩我就去等車,到了北投ㄝ快7點了= =不能怪
我...我已經搭第一班車了,它還是那麼晚來我ㄝ沒辦法,大哥來
到北投載我,一路上我只能用三個字形容自己ㄉ外貌...瘋婆子
= =那個安全帽ㄝ有夠大ㄉ不拉住它可是會飛掉ㄉ,我ㄝ沒時間調
ㄝ只好這樣囉!
到了教室大哥叫我打開門,我看到了一個桌子上有一個蛋糕點燃著
18歲滴蠟燭,走過去旁邊還放了一隻正在播放音樂ㄉ手機,不久班
上ㄉ男同學走了進來唱著生日歌^^好驚喜喔!很開心。謝謝大哥滴
用心和朋友滴祝福。
考完試後我和媽咪小櫻沙萱去唱歌,她們ㄝ給了我一ㄍ好大的驚喜
,被她們滴拉炮嚇到了,我還發現我親愛滴老爸竟然傳訊過來跟我 說生日快樂ㄋ,想起剛進五專一年級我ㄉ第一次生日在宿舍過,我 爸打了電話過來第一句就跟我說"生日快樂"我聽到眼淚就掉下來哩 !超驚訝超感動ㄉ啦,結果好笑ㄉ是他竟然跟我說因為我有個朋友打 電話過來說要跟我說生日快樂(當時剛換手機碼所以那ㄍ朋友不知道 我換碼ㄌ之前ㄉ碼給老爸用ㄌ我爸才接到)我爸才知道原來那天是 我的生日,真ㄉ是ㄛ!被我這ㄍ可愛滴老爸打敗,呵呵~我們唱完歌 還有去拍貼貼唷!
我ㄉ生日ㄋ!一定要拍滴呀!
回桃園我去找了國中ㄉ朋友,我好高興大家都還記得我ㄉ生日,
連好久都沒聯絡滴朋友ㄝ傳訊來祝我生日快樂!真的是ㄛ~開心ㄋ
晚上和ㄚ傑去看驅魔,我最怕看恐怖刺激ㄉ電影,因為我最怕嚇到 但我還是看ㄌ驅魔因為老姊曾經跟我說"看電影就是要看恐怖片不能看 喜劇片"所以我在"雞與魔"的猶豫間選擇了魔(四眼天雞與驅魔) 看電影不可少ㄉ就是爆玉米花和飲料,我邊看邊吃,吃一吃我發現 ....我ㄉ牙齒裂掉了>"<很離普厚!我ㄝ覺得,很好笑厚!我ㄝ覺得 ,吃爆米花竟然吃到牙齒都可以裂掉,真ㄉ是厚~我給自己ㄉ生日禮物 就是去看牙醫! 最後我要再次謝謝我滴朋友們~我都收到你們的祝福和心意囉!我好 開心,有你們這樣貼心滴朋友~真的是很幸福ㄉㄋ!愛死你們嚕!我愛 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