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好笑~

今天我跟往常差不多的時間去學校

走到教室門口時正要開門突然看到門上有貼一張紙

我正要邊開門邊看時...

澔澔就突然開門了

我看著他,他看著我

結果他突然大笑= =a我依然滿身問號

原來那張紙是用來整人的

上面好像寫著"施工中 到財經十樓上課"

我進教室後他們依然進行這個遊戲

有些人的反應還蠻好玩的!


現在人目前在財經科辦公室裡用電腦
時間:19:23

就在剛剛...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在邊跟我們家的澔澔聊天時突然我旁邊出現一位夜間部的學長

他很喘的問我東西

可是我又不是負責這裡的工讀生

於是我就轉向ㄚ芬學姊(她以前是在這打工的)

她就問我他要什麼

我就說某某某老師要他拿奇異筆

然後ㄚ芬學姊就帶他去邊邊拿

過不久她回來後就開始狂笑說我很好笑

她說「剛剛那位學生要拿的是"喜餅"不是"奇異筆"」
我還跟他說「那邊有你要哪種的?」還問他說「你是要大隻的奇異筆嗎?」(寫白板的)
看他沒說話她就走到另一個老師那,問他說「還是你要小的?」那個學生喘完後就說....
我要的是喜餅...。

我們聽完後就一直狂笑~可是我剛聽到ㄉ明明就是奇異筆嘛~誰知道他那麼喘原來是要幫老師拿喜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