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在我有時會情緒不穩的時期  你們都會表達出你們對我的關心

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

我都有收到  原來你們還是有在乎我

讓我感覺到我不是一個人  還有你們在身邊


曾經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在原地

大家都隨著時間向前走

也帶走了從前的感情

但沒想到

即使你們在向前走  依然也帶著我

我不是一個人在後頭


我要得不多  一點點  就一點點  你們給我的  我就很開心


我很少會談論自己的心情

也不太會表達自己的煩悶

不懂的你們  依然會陪著我  給我打氣  試探性讓我說出來

真的很開心~我身邊還有你們真的很開心~



蝴蝶翩翩飛舞著  是你給予我放心去飛翔  只為讓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