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大早就自拍一下~粉紅色的衣服是我的工作服唷!)

昨天早早就睡了~

為的就是今天要早早的起床上班~

今天在上班得時候滿腦子都是以前的回憶~

以前上大夜時粉快樂ㄋㄟ~

因為可以不停的聊天不停的聽音樂

可是上日班的什麼都沒有...好無聊

今天工作可以說是順利啦~

我和老哥被分在一起~開心~

工作的內容就是排餅乾

排好在給ㄚ姨們放夾心的料

叔叔跟ㄚ姨今天有稱讚我們排的很快唷~

哈哈~開心的呢

要去吃晚餐換鞋子時剛好遇到以前也一起上過夜班的小胖唷!

哇~他還記的我ㄝ~

哈哈~看到我就叫我許妹

我本來看到他時還打算裝不熟的說

沒想到他都叫我我怎能好意思不理他呢~

今天上了12個小時...有夠累褡!

我的腰都快斷一半了...

明天恐怕不舉了吧!!


累累的我...ㄚ雯假裝幫我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