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我們全家還是和去年一樣~在北部過~

全家今年又能在一起過年沒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



*除夕
這天我洗了我家的寶貝
把它洗的乾乾淨淨~


下午我又開始挑戰零紅蝶玩~
那依然好恐怖~但這次有老姊、老哥、ㄚ雯陪我玩
一有鬼出現馬上丟給他們打~

老姊說她想玩看看其他代的~於是我就跟瑜借3代的來玩
還被她跟她弟ㄉ一ㄤ了一下
真是的~~我就是想玩~但也很怕嘛~不行唷!


晚上大家一起吃著團圓飯~發紅包~
然後當然不能就這樣看著電視守歲呀~
玩麻將~~賺點外快
很開心~今年我終於有贏的一天~



1月26日
*竹林寺

今天全家一起去拜拜~
先去土地公廟祈求平安賺大錢~
然後在去林口的竹林寺拜觀音
God~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要擠進去裡面真的很難
拜完後沒想到...
竟然巧遇到衝衝衝先生!!



超多人都想跟他握手的~!
我和我姊也被擠進那人潮
看他就在我眼前就順便也跟他握一下吧


全家幾乎也過去跟他握
還要他停下來一起拍個照咧~
真是誇張~~~






本來想說去鶯歌老街逛逛沒想到竟又下起雨來
只好回家~又開始來打麻將



01.27
*三峽老街
今天要去阿姨家吃午飯~
然後在去逛三峽
阿姨的女兒跟我同年
現在她也是在讀清雲
但我在學校沒遇過她~
但卻可以不停遇到好久沒見的國小、國中同學
吃完飯,我們約阿姨她們一起和我們逛三峽~

我第一次來~
之前一直很想來逛逛~
但不知道該怎麼來~
人超多的~還吃了它們有名的牛角角


老實說之前我蠻不喜歡吃牛角
但吃了他們所謂的正宗牛角~
其實不難吃嘛



01.28
*白雞
今天又要去拜拜~
呵呵~心誠則靈~
有拜有保祐
不過這裡的人潮還好~沒到很擠
可能大家都下南去惹~

晚上去舅公家吃飯
我只能說舅嬤你好熱情唷~~



01.29
今天老媽說累了~要休息
我就在家打了一整天的電動
玩wii玩到我的手超....酸痛的



01.30
*烏來
今天來到烏來玩~
每次來就會想到有一次過年也是來烏來
為了停車位跟人吵架
現在想起來她們都覺得當時好好笑~(因為對方硬要爭那位子我們讓給他後來他停那位子被開單了)


但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工日人潮沒有多~
沒有很多也好~不用人擠人



今年過年不錯了啦~有出門~全家又在一起
那就很滿足了~
不過這個年讓我又胖了3公斤

每天幾乎都在吃滷豬肉、蝦子、蛤蜊、雞肉、香腸、火鍋、魚、熱狗...等
不肥也難
Oh~我那圓圓的臉~胖胖的身體哪時可以瘦呢~~


簡單 也可以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