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作就是打理我一直未整理的房間
正當我要開始整理時
我的手機響了
有一封訊息
是瑜傳來的
當我看到訊息的第一眼
我傻眼了
我們以後別再聯絡了.自己做了什麼事心裡清楚.
傻到爆
想說昨天聊天不是都好好的
怎麼今天一早就收到她傳這樣的訊(而且本人覺得她是那種很會睡的人,怎麼10點傳這樣的訊給我)
會不會是傳錯人
馬上回覆給她
她給我的答案...
= =”簡訊看完
Oh~什麼鬼ㄚ~~
真是又氣又好笑
心裡不斷os(放心我不罵髒話的)
然後我也用這封信傳給朋友
但...只有軒微上當的樣子耶...
到了晚上我還收到一個人回傳給我說
我跟你沒有關係,我是某某國中幾年幾班幾號的學生
我的手機號碼是09xxxxxxxx
看到這封信我也傻眼
依焄你那隻號碼不用了是不會說一下喔~
害我傳錯人~
討厭~~~

然後我就開始整理我的窩
有夠亂的亂~~
沒有人可以想像我到底把我的窩弄成怎樣~
因為我才不會把這一面給大家看呢

我把房間做了小小的移動
累死我了
搬移我的電腦,弄到另一台電腦桌(我怎麼一年四季都在做這種事呀)
然後又移動我的電視

弄一弄老姊進來驚訝滴說我房間變好大~
本來的房間有兩臺電腦桌
現在變成一台當然大囉!!

整理到我的腰超痛

剩下我家滴兩隻寶貝跟我那台寶貝還沒用嚕!
明天在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