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

ya~~超開心!終於考完試惹~
這幾天為了考試都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就算了書還都看不下去
因為眼皮真的會忍不住掉下來嘛~
所以被當的話....我!!也認了....

心情*

考完試惹~開心
不用上課~開心
不用每天看到不斷上演的侏儸紀公園~開心
冷冷的天可以窩在家~開心
今天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沒有溫度的陽光~開心

不能看見最愛的人...不開心
不能和你在一起...不開心
不能和你聊天...不開心
不能和你一起吃飯...不開心

老天爺呀~希望出現奇蹟讓我All pass吧~
還有也要讓我最愛的人All pass~!
拜託你惹~

日本* 巧克力 v.s 水果糖

最近最近~好開心~
吃到一些朋友給的日本甜點~
日本巧克力

God!!超好吃的說!!!
這是姊姊的同事買給我的~
他只有這方面是好人~(沒有啦~開玩笑的~他整個就是好人)
真的超好吃!!!聽說7-11有賣!
我要再去買來吃~~~

日本水果糖

這是瑜她媽媽去日本買的~
瑜人很好還分給我們吃耶~
不過...我也好想吃她給她們的巧克力...
但她為了我好幫我準備沒有巧克力水果糖(因為我跟她說不能吃巧克力
也是很好吃~不過...很捨不得吃耶...因為吃完了就沒了...
不像剛那巧克力還可以在台灣買的到
水果糖...好像沒看到台灣賣說...
Oh~~真為難~呵呵
我也想出國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