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陪維貞去給我們老師算命
沒想到這消息被某人知道後
也說要一起跟(你這隻蟲蟲)
到了那裡
老師問誰要先
我推某人先上
聽了超多~
有的也不錯準

某人跟某人超想我也一起算
但我不太想
因為~因為~這樣你們萬一知道我的秘密怎麼辦~
不過還是坳不過她們
就也算了一下(我可不想知道的太多~)

我的命格是屬太陰
個性:懶散感性勝過理性猶豫不決心思細膩(我是嗎?)喜歡家庭溫暖的特質(我知道我喜歡和平)
怕寂寞(所以如果你們愛我就一直陪伴我吧~拜託~我需要你們)
外出內心容易孤獨,遇到人會很快結婚,可以早婚,婚後運勢會起來,24歲可能結婚,另一伴會給我更多(那我決定24歲就把自己推銷出去)
別隨便承諾人(嗯~所以我盡量說出我能做得到的事)

小人在兄弟姐妹中(原來~我的小人竟是你們!!)
不過老師看我的手相說有小人(應該不是指親人吧)

有貴人運~女性貴人(所以只要是我的朋友都是我貴人~不管你是否有幫到我的忙,只要你當我是你朋友,一直在我身邊~那就夠了)

老公~異性貴人,是有地位的人,但還是要靠老闆吃飯而且我會旺夫~(哈~想賺錢就來娶我吧!)
但是我會跟公婆不合表面可以好好的但私下...嗯~
所以老師建議我婚後搬出來住
離婚率低,除非對方離婚率高,否則我是不會提離婚
適合照顧家裡,25、37、44、48、49、53歲可以考慮創業
但25歲可能會失敗~就看要不要學個經驗

本命:貴而不富、以後很孝順(孝順是一定搭!但貴而不富...是不是還是沒錢ㄚ)
陰柔型,欺善怕惡,怕外人(我是怕生~)
容易犁田(嗚...那我家寶貝怎麼辦...誰來騎它我不否認我騎車危險,我還蠻常騎車放空)

正財旺,但沒偏財運,有錢時會煩沒錢時怎麼辦,投資方面就要保守,可以買房子(看來我過年不能跟她們打麻將了)

精神壓力大,半夜會想東想西的,長輩緣平平(難怪我去打工阿姨都不太喜歡我)

明年無桃花,有男友的話會分手(還真可悲...)

大致上就降~對老師來說整體上和手相我都還不錯~
呵呵~算命固然會去好奇它,但有時可以當參考意見,不用太過於迷信,也不用鐵齒~
就平常心囉~!

感謝老師~辛苦你啦~
去給外面算的話還要2000-3000元呢~
老師就只收那一點錢,講得也比外面更細

不過老師~你蠻愛現你的能力嘛~動不動都挑起你的眉毛~
但~別在強調我某方面的能力了~~
那不準~~我深深的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