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放學看到的彩虹
呵呵~有種幸福的感覺
但某人卻發生超衰的事...
有沒有這麼倒楣呢

今天早上去上課前從樓上跌了下去...
痛ㄚ....還好沒讓我快好的傷口再度復發

績效...唉...唯一的不及格...
而且超差得分數...

放學後去買我愛的潤餅~

生意超好
我後面還排很長~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料蠻多褡~~
也不錯吃
在中壢的前站

最近的我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昨天還特地那麼早睡
但今天還是想睡~
是天氣太舒服令人想睡?
還是我得嗜睡症了呢~?

考不好的朋友~讓我們期末一起加油吧~


報告作業多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