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放傷口的照片~
不太敢看血的~
請別點進來~
.
.
.
.
.










我的寶貝愛車...辛苦你惹...

讓你受傷了


2008.10.30的這一天
我撞到人了...
撞到了一個越南人...
本來不想說的
但沒什麼大事~就說出來

撞到了那一秒
我只知道我躺在地上被機車壓著
無力抬起車
還好有老姊幫忙我才抬的起來
聽到後面有個女的大喊
我趕緊拿起手機正要播打119
該死的手機關機了(在緊及時刻還給我壞掉)
越南人的朋友趕緊叫我能不能載她(撞到的人)去醫院
我只好趕緊發車
酷的是還三貼(技術都夠不好了還多載一個人)

邊騎得時後我的後照鏡竟然突然晃了下了
邊騎邊在那晃呀晃

到了小醫院醫生做了簡單小止血
還問一簡單問題
看她是否有意識
量了血壓還正常
但她一直喊頭裡面好痛...
醫生怕她腦出血
就叫我打119叫救護車
叫完就護車我也打電話給我爸
跟他說我在哪
老爸到了不久救護車也到了
越南人的朋友也來了(一大群的咧)
她們把她抱上救護車
還想一群人跟上去(車哪擠得下)
嘰哩哌啦的到底要不要讓他們把她送去醫院阿...

後來我媽跟越南一位朋友一起上救護車
我跟另一個當事者一起去警局(生平第一次進警局)
因為沒有第一現場了
所以警方要我們私下和解
如果沒辦法就上法院

弄好後我們送老姊回家(她也受驚了)
趁這機會趕快把長褲換下來
媽呀~好痛...
老爸騎著我的寶貝回家...
然後我們就去長庚醫院

那時沒什麼大礙需觀察
我也去處理我的傷口
媽呀~超痛呀~
嗚...我忍...忍好久...
老實說很想哭...
後來打電話給朋友
終於忍不住哭了...

11點多後她準備去縫針
我們也要走了
順便送她們朋友回去
在車上也聊一些東西~
下車後老爸有跟她們說抱歉
他們還跟老爸說謝謝(送回來)
關上門後
老爸還說"撞到人還會跟你說謝謝咧"(台語)
如果今天是撞台灣人應該沒完沒了吧

昨天都沒洗澡真難受...
睡覺也好難受
早上爸媽又去看她
中午我去複診也有去看她
很想跟他say sorry
但她在休息...
我真的是充滿無限得歉意

晚上她準備要出院了
爸媽也去醫院看她

回來後老媽超開心得笑著跟我說
媽:剛剛我們去看他ㄚ~她的精神比早上中午好多了,還說她吃醋我爸都沒叫她名字都叫她朋友的名字。
他朋友還問我媽說有沒有兒子
我媽說有
她問幾歲
媽:24歲
越:那就叫你兒子來照顧她呀~娶回去當媳婦

喔~~有沒有那麼搞笑呀~~~
還好人沒事就好~~~
後天還要去警局做筆錄呢~~~~~

希望可以和平落幕~

感謝關心我的你們~愛你們~

會騎車的朋友也請你們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