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今天發了兩科的成績...都不及格...
雖然覺得説出來蠻丟臉的...但...網誌就是用來抒發自己的情緒嘛~
明天還要發四科成績>"<真ㄉ快掛了!
我最怕就是老爸看到了我的成績>"<慘不忍睹
偏偏我住宿又攔不到成績,有夠xox的。
昨天心情更是糟透了!和ㄚ傑吵架...
不過還好^^今天我終於知道是怎麼回事哩!
今天一早ㄚ珠就送我好多巧克力唷!好高興唷!雖然有點擔心會不會吃
完就肥了好幾公斤!下午的時候小鞠送了我小泡芙!超開心滴!
因為那個是我在無意間看報紙時看到的,當時只是開玩笑叫他買給我
沒想到他真ㄉ買給我ㄌㄋ!!改天再把它拍起來存進來!
雖然高興但是陰天ㄉ心情還是占ㄉ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