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天快七點就起床哩!!
就開始擦擦化妝水~防晒油~護唇膏~換衣服~
做好了以後就吃個早餐~一切都弄好了就已經8:30分左右
快來不及哩!就下樓穿襪穿鞋拿車錢!
上車前又跑去領摳摳不然我只有零錢而已!
跑去等車時已經快40分哩...心裡就OS:慘了= =來不及了...


(上車時不忘拍一下到達目的地前)

整點才上車快下交流道時偏偏又塞車= =|||實在有夠點點點
還好車有到圓山站,我就在圓山站下車離劍潭ㄝ近
剛到圓山淡水的車已經走哩!只好等北投的
在車快進站的時候有對祖孫走了過來
婆婆唸道:這班是淡水的車嗎?讓我來看看
我就轉了過去用我可愛的微笑(製造笑果而已別打我)對婆婆說這班是北投,淡水的剛過要等下一班
婆婆問我:妳也是要去淡水的嗎
我用親切滴笑容回她:不是我是要去劍潭的~
當車門打開時有對日本人過來問我這是淡水的嗎(用不標準的國語問聽不懂只聽的懂淡水)
我就說這是北投可是他聽不懂以為這邊不是往淡水就指另一邊藍線:那邊是淡水嗎
我就說不是,是這邊(= =不會說日語果然很難溝通)他懂了但他卻要近去我就阻止他= =
因為是往北投的,後來他才看到車外的顯示燈知道這台不是往淡水
我就進車裡,進車前一直聽到有人說拜拜
我下意識的往另個方向看....
原來是那對祖孫,婆婆叫她的孫子向我說拜拜,我看到小弟弟用可愛又大聲的聲音向我說拜拜
長的ㄝ好討喜~我就開心的向他說拜拜
在捷運裡一路上都好開心!心情也特特特好
大家都在約好的時間到哩!我和學妹是倒數第2第3名到滴!第1名是小櫻
真是太對不起大家哩!!

一進包箱大家都去拿吃的沒人點歌= =(平時不是搶著點嗎= =+)
我就飛奔過去點歌
連續點大家可能聽過的新歌



逼大哥&澔澔唱歌!唱MC HOT DOG的歌~

我還點了一些台語歌~ㄚ嬤說我有台味= =+嘿~



與宜潔深情合唱"小姐請妳乎哇愛"

還蠻HIGH的~
之後奶媽的男人要來所以我們又多加一個小時
連唱了六個小時都不知道要唱什麼了
還連范曉萱的豆豆龍都出來哩!
我跟澔澔還為了錢鬧的不愉快= =不過也好了!
但我會記得他瞪我的樣子!哼哼!
奶媽的男人來了以後ㄝ沒唱到幾首歌包箱的時間也到了
我們就去士林逛逛邊等我姊她們來
才走沒多久就覺得腳好痛= =
心裡不斷的想"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奶媽的男人和奶嗎跟ㄚ嬤都走哩
我跟大哥還有澔就繼續逛= =繼續等
還好她們沒有太晚才來
我就跟他們道別奔向她們
我帶領著她們吃東吃西
我嬸嬸和我姊的戰利品還挺多的
而我就只花唱歌的錢和加值悠遊
逛到腳底板都痛死了= =



回家前不忘買豪大大雞排~~


好累= =今天真的是累到了~(再累ㄝ不忘自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