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我說了~我終於和她說了

今天我又看到她上線
老實說在前幾天我把她的狀態改回"線上"
"要我一輩子討厭一個人我做不到...因為沒有必要,所以我選擇什麼都不再去計較。"
所以當初恨、怨也只是一時的氣
久了想一想其實也沒什麼~跟對方說開了其實也很快樂。

~☆=雅=★~: 在嗎
謝姍伶 : 嗯?
~☆=雅=★~ : 我想跟你說"對不起"上次的事
謝姍伶 : 沒關係拉
謝姍伶 : 都過ㄌ^^
~☆=雅=★~ : 我不是故意要問的,我不知道事情會變降
謝姍伶 : 其實女孩子嘛!!總是會八卦一下
謝姍伶 : 後來想想
謝姍伶 : ㄝ沒啥好氣ㄉ^^
謝姍伶 : ㄋ別生氣喔!!
謝姍伶 : ^^
~☆=雅=★~ : 呵呵~你不生企我就高興哩!
謝姍伶 : ㄎㄎ!!

雖然是我先道歉的,有些人看了會覺得沒必要
但至少我開心了!
以後見面也不在尷尬
當時密給她時超怕她不理我
我就會很尷尬...很失望...
不過還好~她回我哩!也跟我道歉
我看到時心情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很開心!真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