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今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因為今天下班後大哥哥和大姊姊們要帶我們去唱歌~

因為我們這3個工讀生快要離開哩!所以要辦個離別會~也順便替駱(老姐的朋友)慶祝她進來公司

所以決定去唱歌吃飯~請我們這4個偉大的人~

不過也很擔心我在那會不會只是在吃東西= =必竟我跟他們也只是同事

沒比朋友還熟,偶會害羞褡~~o ̄\\﹏\\ ̄o不敢在大家面前唱

我們(小陳、曾、老姐、駱、我)是第一個到達目的地的人~所以先進去包箱

小陳就先出去打電話給剩下的人

我就說趁現在沒人快點唱~


於是我是第二個趁小陳出去時開始點歌~

可是當我唱到一半時小陳進來了>"<我大叫

超害羞的啦~只好硬把歌唱完= =

我姊拼命點歌給我唱= =|||她都不陪我唱!沒人陪我一起真的粉害怕>"<|||

等大家到齊後我就沒在唱了

而且肚子也餓了,一直等待食物來臨

她們也一直叫我們唱不然一直聽他們唱台語歌我們可能會瘋掉

終於食物來了~我就迫不及待上前夾食物超餓得啦~然後小陳也叫服務生拿一鍋飯來

吃到不餓我才停下來喝點小陳配製的玫瑰紅+蘋果西打~

還OK啦~比啤酒好喝

之後76美媚就在看歌本我姊就叫她陪我唱啦~不然我會不敢唱

76美妹就說可以呀!問我會唱什麼嗎?

我就開始跟她狂點歌!簡直殺紅了眼‵皿′


開心~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唱哩!她粉漂漂吧!她大我一屆但跟我同年~

我姊狂說我們因為唱好像變的很熟似的= =+

後來想起老媽跟老爸在家唱歌都會常合唱一首我覺得蠻好聽的台語歌

於是我就問大哥哥大姐姐們那首歌的歌名

但大家都聽過那首也知道怎麼唱就是沒人知道歌名~失望呀~~

後來林先生就說把歌本給他他找看看

真是太感激他了~真的就被他給找到哩!!

開心~

到了那首歌我就問有沒有人要跟我合唱~

他們就叫廠長跟我一起唱~

哈哈哈~被老姊拱到前面對唱~

唱的時後因為太緊張聲音還會抖~~哈哈哈~不過粉開心~




廠長跟小陳好像喝醉似的不停的搞笑~

今天是老姐得生日~我們也請服務生端蛋糕進來~

我準備拍大合照時剛好服務生又進來開門撞了我一下

害我演一下戲飛到牆上~

結果他竟然是馬上來收蛋糕的錢= =|||

但我們也馬上請他幫我們合照~

開心~今天唱歌唱得最有值得的應該是我跟76美妹了吧~我們點超多歌褡~在來是小陳

我們唱到了11點因為明天還要上班~所以不能太晚回家~

很開心的是我的聲音沒讓大家失望^^

真怕我是個音癡

愛唱歌的我如果是音癡的話我就不敢在大家面前唱歌了~

廠長也說這是公司13年以來我們是第一批出來聚在一起唱歌~

廠長講了好長的話~可是我都沒聽到>"<

因為小陳喝醉似的跑過來說要跟我合照!真是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再和大家唱歌~希望有這一天~

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