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明天~明天就要出國囉!!
本來是想說不要讓人知道的
沒想到因為沙瑄= =而破了功
不是我告訴她的,我自己當時也嚇了一跳
怎麼她會知道,重點她還在班上大聲的跟老師說= =
我後來問她怎麼知道的
她跟我說她去找老師請假時看到我媽寫的字條= =|||
超點點點的

昨天因為太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就打電話給澔澔
沒想到他一接起來第一句話竟然對我說"哭腰"(台語)說完兩個字就掛掉
我就傻在那,看著剛剛澔澔用一秒鐘罵我哭腰的手機
回過神後我就又打過去,恰好他也打過來
然後我的手機就當了
我就重開機

聊到一半澔澔突然跟我提到我要出國的事
他還一直說"還不告訴我的厚"
呵呵~抱歉捏~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不想說是因為我想嚇你們一跳
讓你們想為什麼我沒去學校
呵呵~
不過跟澔聊完我想了一下
覺得我如果那樣做"好像"不太好厚~("好像"並沒完全承認是我的錯)
如果有人真的擔心我的話我就太對不起對方了~
但是至少也讓我知道有人會擔心我

嘻~我不在的日子大家要想我唷!!
我也會想你們滴~!!
等著我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