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許家大大聚會

這是每年清明節前一個禮拜都要做的事

每個人都要在每年輪流辦桌請客,當然辦桌雖是他但我們大家依然要付錢

家裡有幾個人就付多少人的錢,除了還在肚子裡的不算

坐在我們這桌後面有一個小嬰兒超可愛的~臉好胖唷!好可愛!不過她一直吐泡泡= =|||

呵呵~可愛捏!

今天晚餐好晚才吃,8點才出去吃= =真是快餓死我哩!!而且開到快到時我爸突然發現沒帶錢包
又開回家了= =真的是快崩潰哩!不過還好有發現沒帶不然就白吃白喝哩!ㄝ還好離家近
真的是ㄛ!沒媽在家的日子真的是= =不行。

媽媽回來後就跟拔拔聊天
就聊到一個"張老師"他是我國小時逼我去田徑隊練習的人= =a
呵呵~不過他人很好啦!我ㄝ很喜歡他!
但我媽說他好像長了瘤...可能就要一直待在醫院
這病好像是治不好吧...只能靠化療延生命吧...
突然聽到這消息...很驚訝ㄝ很難過...腦子就不斷想起從前...
我想最傷心的是她的老婆吧...他們都會常一起去運動...
唉...事事難料...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