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28

哈哈哈哈~最愛的就是這天啦~!口以拿我最愛滴紅包~!

不過以後ㄝ會變成最痛苦的ㄅ= =a

因為有了工作所以到時就換我包給她們哩!

哈~今天拿的紅包錢數比去年滴還要多呢!

今天老爸包的超多滴!外加今年姐姐也有包給我

過年少不了賺點小外快~

今天吃完團圓飯後我、爸、媽、嬸嬸四個人湊一桌~玩我最愛滴麻將

哈哈哈哈~我們賭的不多外加我們不太會算台

所以一律胡就是30元,自摸就是各收50元

嘿~今天算是我是最大贏家~我賠的不多

算一算賺了300以上ㄅ!!

嘻~超高興的~我想作夢ㄝ會笑~(結果作的夢不是笑反而還做到恐怖滴鬼夢)

不過零錢ㄝ很多= =重重滴

滿想把它花掉~
嘻~最後祝我身邊滴家人和朋友們新年快樂~一年比一年順~愛你們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