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の情人節真的讓我深深的覺得很"屎"

就在快四點時我去了億客來買護唇膏給傑當禮物

還遇到了ㄚ卿,她在那工作

聊了一下我就回家準備

四點多の時候傑打電話過來跟我說他剛到家

等他準備好時他來跟我說他要等他ㄚ嬤回來

因為他要跟她拿$$

所以我就在家等了一個小時

六點了我等不下去了

我就打電話問他

他說還是沒有回來

我就想乾脆我去找他然後給他公車$我們在一起去

沒想到等公車卻是我最痛苦之時

來了第一班車是往大園的= ="

我就繼續等...

可是這時天空早已開始下雨了

我就想公車才剛走回去拿一下雨傘應該不會錯過吧!

沒想到我拿了雨傘往車站的方向時看到車已經來了= =|||

很好!真的錯過了= =+

然後又開始等了

這次換他打來問我怎麼還沒到

我就跟他解釋

等ㄚ等他打了過來跟我說他ㄚ嬤回來了= =|||

我就去對面等了,等了他好久ㄝ走了幾班公車

七點時我們才搭到

可是趕不上7點07分的煙火了

敖她們看完了就說她們要先回家了

我們到時差不多八點零五分

還有三分鐘有一場煙火

我們兩就靜靜的等聽著衣蝶活動的歌

不久開始倒數了5 4 3 2 1

咻~~~咻~~~砰!!




煙火開始了^^

真的很漂亮!

射の更高的越美麗^^

那一刻和公看著煙火真的很幸福~

看完長達10分鐘の煙火

我們就去衣蝶吃飯

我點了一個超鹹的肉吃完馬上肚子痛還好可以忍

吃完後我們還來的及看9點09分的煙火

我們就又去看了!

雖然大部分都一樣但節尾不一樣

看完後我們去等公車剛好遇到了劉志豪

他一直說剛剛去看煙火好悲挨都沒人陪之類的話

我們三個聊一聊時還遇到了依焄

依焄變漂亮了^^不過她以前時我ㄝ覺得她很美了

不過現在更美了,而且她也交了半個月的男友

不過我有點擔心,因為這個男友是她去燙頭髮認識の

有點沒安全感,不過這是她的事!

在說我們ㄝ不像從前那麼好了ㄅ...

有些事她可能ㄝ不會和我說了

我們昨天一見面還有擁抱一下!呵呵!

真的是幸福快樂の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