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Oh~對~今天是美麗又浪漫的節日

但如果有個"你"陪在身邊那就更好了

今天到是幹了不少蠢事
也好像每次都在幹蠢事的樣子
首先是...
收到一封情人節祝福的簡訊,沒記錄的號碼,內容完有付上"佳鴻"兩個字,感覺好像好熟悉~對了!是學長~就回覆他也祝他情人節快樂~希望你順利畢業...,想說是不是學長換了手機號碼,翻閱著電話簿準備記下新號碼,頓時之間我變成了石頭,那封訊跟本不是學長的名字那會是誰!!!天呀~~~
回家後老姊問我有沒有收到一封情人節的簡訊,我說有呀有呀~她問我"你知道那封簡訊是誰寄的嗎?"我回答不知道,她跟我說..."是你們算命的老師寄的"
什麼!!(大大的打擊)天ㄚ~~~~~~~(掉入地獄之中...)

再來另一件丟臉的事是...搞錯錢...
我買了一樣東西...老闆跟我說總共是1040,我翻翻我的錢包,發現我的錢不夠!!只好不好意思跟老闆説我退掉一件物品,後來發現我還有500元,又跟老闆說~不好意思我發現有一張500,我以為錢不夠...(自顧自的解釋)
其實他應該還不知道我以為是1400元,當他找我360時我還想說老闆是不是找錯錢了ㄚ...邊走邊想我這才意會到是我誤會了...真想找個洞鑽,一年之內我不會再進那家店了...有夠丟臉...

最後一件就是...
當我回家過馬路時,走到一半綠燈要變紅燈了,我趕快要跑去對面,但這時我的手機因我跑步而滑壘出去了我還聽到後面有人叫了一下咧(被她目睹了一切)
趕快用我敏捷的速度跑過去邊撿起來,Oh~還好有包膜保護,手機整個面目全非,下次在換膜吧...我的閃亮亮粉紅...
為什麼手機會飛出來,是因為我把手機放在外套口袋,而我外套口袋又太小~隨便一個大動作當然就隨便飛出去囉~!

這就是我快樂又浪漫的情人節~


今天士林好多店換季出清唷~很多貴貴的東西都稍便宜了ㄝ~好想逛~
但我手上的戰利品已經太重了,我只想趕快回家~感謝奶媽媽今天陪我~
某人就一直重色輕友啦~我能說什麼咧~每天都在甜蜜連每年都會過的日子都留給他啦~我們兩個已經對你看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