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今天有位舊的生管助理會回來做

問我會不會緊張被老闆娘回家吃自己或是去樓下當員工

其實沒啥想法

如果真的被降級的話我就不做啦

因為面子和自尊心

雖然我知道我很笨做的不好

但在大家面前降級的話我還到不如不做了

一來就看到我從前的位子已經有人放上包包

我就默默的走到我姐旁邊的位子先坐著

不久會計和她(新的生管助理)說完話

回來會計就跟我說叫我和曾小姐chang

所以我的結局變成會計的助理助理

坐在我姐旁邊有個好處是

我不會和生管輪休

也有新電腦可以用

不用擔心看不懂菜單

加班可不用加那麼晚可以準時下班~

不過坐在這裡卻要一直聽我姐在自言自語

每次以為他都在跟我說話= =

下班我姐要和她朋友也就是我前生管

一起去吃牛排過情人節

我ㄋ...我不知道會不會出去

我打了電話給他

她跟說他在修車晚點再來載我

我很高興他會來找我

我到家看一下電視然後要去洗澡

怕他再我洗澡時打來就先打給他跟他說我要洗澡洗完再打給他

洗好後吹完了頭髮

我打電話給他

他也問我吃飽了沒等等要做啥之類的

然後他就說他先吃飯叫我去看電視晚點再來找我

我就問他晚點是什麼時候

他竟然回我他上班的時候

心情有點down下來

原來今天沒有要出去

掛完電話心裡不開心

看一看電視也覺得好累

我就去睡覺了...

睡到晚上不知道幾點他打了過來

說已經在我家樓下叫我下來

我就洗一下臉下去

看到他拿一束金沙+花外加一盒金沙

因為金沙花的金沙不能吃所以他就在買一盒

開心~雖然沒出去玩

但還是很開心也驚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