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我的生理期來嚕~"~

肚肚有時會痛有時感覺那個正在...

昨天~是我的第二天~

我們家的寶貝買了紅豆湯圓給我吃

嘻~好棒ㄋ!愛死你嚕

我們家的ㄚ雯為了那杯紅豆和我哥吵= =

因為我們家的ㄚ雯要吃

我不給

我哥就對她說"你不可以"

她就去打我哥= =a"

然後我哥就生氣

因為她打人不對

就對她吼

她就開始大哭又大叫= =|||真的粉吵

然後為了不讓她哭,我就拿那個色素飲料給她喝

她才停= =我還看她可憐給她喝一口的紅豆湯圓




我就邊看電視邊喝

直到快喝完時= =

那個臭小鬼一直看著我

眼神就在告訴我"給我~給我~給我~"

所以我假裝沒看到= =

快剩一口的時候

她就在靠近我一些拉著我說

"給我喝,剩下给我"

真的是很囂張ㄝ!!

她真的是個愛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