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哈~昨天~就是昨天~

在我一整天的努力下和搜尋來的資料配合下~

我終於~~~追到了我最喜歡的女人了

花哈哈哈哈哈~

同時也達到最高境界~~~

頂尖國際的經紀公司~^^

ㄜ....= =a我說的是遊戲

怕我最愛的朋友看到以為我變...性向了


我發現= =....自從燙了頭髮後...

每當我空閒下來的話....

會忍不住= =想自...拍

哈哈哈哈!!

今天看聊齋~好看~

這次這集的故事是"小倩"

寧采臣是"胡哥"演滴~

好喜歡~因為他演過仙劍奇俠傳滴逍遙~

花哈哈哈~明天還要守他~看著他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沛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